作别青华

2018.5.31     18:35

记住我
我是虚妄,是尽头
是风里来不及相聚就被吹散的声息
是酸胀的眼睛

我哭我笑我拥抱
我爱我恨我寻找
可我明知道
我的喊声是呓语
我的奔跑是倒退
我的热爱是捕风
我的前路是虚空

我不停做梦
也不停惊醒
我不停张望一个身影
然而看见是错
看不见是错
不论向左还是向右
结果总是错

既然注定是错
那就请把我的遗憾还给我
我的瑟缩我的迟疑我辗转的不舍
统统还给我
把光带走吧
留下阴影就够了

既然注定是错
那就请让一切都错
美好永远面目可憎地留在昨天,被纪念
私心却藏进我日复一日的顾盼和仰望
不配让人发现

于是我忘掉每一次的路过
把琐碎的骄傲揉进颓唐
最后一次我抬头张望
只看见遥远的风穿过走廊

 
评论(1)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wered by LOFTER